雷明盾創新玻璃‎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台煒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2948710
公司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120巷20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台煒有限公司,2009年創立雷明盾創新玻璃品牌,引進先進的設備,透過高分子耐衝擊塑料與玻璃結合,研發出雷明盾創新玻璃系列產品,具有十多年豐富的經驗,並取得德國萊茵TUV認證,在全國超過50個展售據點,並長期外銷日本與歐美多國,已經有超過1萬個以上的工程實績,且不斷的持續增加中。

加上全球暖化已成為現今重要的環保議題,因應節能減碳,台煒有限公司研發出節能玻璃系列產品和LSG智能調光玻璃,隱私安全與智能科技兼具,是綠色建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建材。

雷明盾創新玻璃,提供完整的服務和完整的解決方案 TOTAL SERVICES & TOTAL SOLUTIONS,從初始的案件評估、預算規劃、圖面設計至我們施工團隊完整的安裝,達到產品的適才適所和建築安裝的完整性。

根據不同的玻璃應用需求,我們分成五種系列產品,LFE防侵入玻璃、LBR防彈玻璃、LSG智能調光玻璃,可多元滿足居家生活防盜安全和創意空間機能的轉換;同時在非建築類領域的工具機業界,提供高透光與高強度的 LMT工具機用防爆窗與 LDP工具機用外飾板。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