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程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天程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6261566
公司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桃德路440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天程貿易引進德國EGGER工廠所生產的Life,country life,King size,復古木地板,強調 『回歸自然』 取之於自然,懷舊復古意向風格兼顧耐用易保養的特性,最能營造休閒生活的氣氛,達到輕鬆自在的居家空間生活。

EGGER地板訴求的就是『自然』一種長久以來被流行所淹蓋,被科技文明所忽視的一種感覺。伴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是最貼近人們最內心真實的需求『回歸自然』又再一次喚醒被文明科技覆蓋的都市人。

EGGER復古木地板為最新立體木紋浮雕紋路,防潮綠蕊其簡潔自然的線條,沉穩又獨特的復古風,全新細緻光澤、高雅紋理的新式地板,其懷舊的意象,擺開了現實的枷鎖、束搏,EGGER地板將歲月的內涵獨藏其中,而堅強的外表形之於外,一切回歸自然,重新賦予地板新的生命氣象。

強調真正符合安全、健康、環保的現代化地板,來自德國(E-EGGER德國Wisma工廠),純正的日耳曼民族,其謹慎的個性,堅持堅固和耐用的高品質、高標準、每一個環節都是一絲不苟,濃濃巴伐利亞文化風格深深地注入EGGER Life floor,賦予Life floor新的生命氣象。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