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的電子鎖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高雄電子鎖廠商列表。
共計 12 間廠商
隨著科技時代的來臨,讓原本傳統的門鎖產業,一下子躍升為科技產業的一分子。也讓一直以來,把顧客「需求」視為服務中心的飛鑰鎖業,不僅努力維護傳統居家門鎖的品質與服務,…
我們是大高雄地區,24H開鎖、裝鎖服務,人氣最高,技術一流。一通電話到府服務。 最實在鎖店-高雄開鎖至今已有10多年的經驗,技術純熟、收費實在,廣受消費者肯定。…
ULOCK樂客電子鎖專賣店經營台灣各大品牌電子鎖,如:飛利浦、VOC、YALE、三星等等,ULOCK有豐富的服務經驗,已服務過了大大小小不下百次的客戶,…
親切、快速、專業,請安心交給上林鎖店。  1.開鎖配匙:進口汽車、機車。各類門鎖、金庫鎖、抽屜鎖。 2.各式印鑑:公司用章、橡皮章、連續章、鋼印圖章。 3.門鎖系統:…
WELCOME TO JS.DDL 【IP智能+】專業提供Yale、Dormakaba、PHILIPS、EPIC、ELA、VOC…等,…
本店為高雄三星/CISA經銷商-南部服務站。北/中/南皆有實體店面,團隊技師都超過20年經驗,安裝實例已達上萬戶!從來店體驗、到府安裝、售後服務、維修保固,…
888鎖印行,汽車晶片遙控器/刻印/公司印章/開鎖&換鎖/汽機車配鎖/遙控器主機安裝&拷貝/鐵捲門馬達維修/指紋電子鎖/門禁感應卡/姓名貼/名片喜帖。
安心鎖業行,成立約10年多,基於傳統鎖的改變與創新,更邁進一大步。在台灣新上市的電子鎖,本店已安裝約上千台,開鎖、裝鎖、經驗豐富,安裝服務品質深受客戶肯定與青睞,…
鎖有不凡 源於堅持 我們所追求的,正是你所需要的作為一個與時俱進的新興科研企業,VOC始終秉持“堅持”的品牌理念,專注於高端智能門鎖的研發和製造。…
寶成科技電子門鎖在南台灣深耕多年,已經是南台灣最大專業電子鎖安裝與維修廠商之一,本公司秉持著品質優良、服務熱誠、技術卓越的三大精神,致力於高雄、台南、屏東地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