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雅特燈飾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歐雅特家藝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290541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里市政路151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歐雅特家藝』源自於1978年在臺灣成立的『瑞晉公司』。40餘年來所設計、製造的燈飾及小家俱、飾品等,工藝精湛、品質優良,暢銷歐美市場。1992年西進大陸,在東莞創建東莞永晉集團,開啓了產品拓展升級的步伐。經過二十多年的經營發展,規模已擴展到擁有三百多畝生産基地,兩千多名營銷、管理、研發、技術人才。並備齊各類研發、生産設備和專業檢測儀器,確保了產品、質量保持一流水平。

     『歐雅特』由知名中外設計、工程師所組成的研發設計團隊,秉承『積極創新,追求卓越』的企業理念,不斷地致力於創新、研發,使産品得以推陳出新,並接受客製化產品訂製生產。

     『 歐雅特』以工藝複雜風格多樣著稱,集各種工法精心製造的燈飾和居家飾品,每一件産品都經過嚴格選材,安全品管,既講究用材上的真材實料,更注重工藝上的多層鑄、烤、拋、鍍,精工打造,使産品歷久彌新,可百年傳家。 同時,亦代理進口義大利、西班牙、德國等現代燈款及高檔飾品來相互媲美,爲客戶提供不同選擇,滿足多層次需求。

     隨着自有品牌推廣的日漸深入,『歐雅特』燈飾呈現優美華貴、氣勢非凡的經典特質;居家飾品、小傢俱等産品種類繁多、款式多樣。歡迎您蒞臨指導!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