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華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桑華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43793972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2弄25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桑華有限公司位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上,我們在地經營多年,專營防火建材、木地板、雙耐板、美耐板、室外重竹地板、外牆二丁掛、室內瓷磚等服務為主,我們亦是西班牙FAUS皇家木地板的台灣總經銷商,提供最好的產品給我們的顧客。

桑華早期以開發銷售雙耐板為主,獲得營建署核發之耐燃一級認可通知書,我們的板材兼具耐燃一級,超級耐磨等實用性,公司更經銷拼花第一的FAUS皇家木地板,還有販售符合建築技術規則第46條衝擊音以及防水隔熱和防銹塗料。

FAUS為西班牙木紋地板之大廠,成立60年的歷史,2017年研發魚骨拼花、銹石、歐式花磚、工業風、宮廷風等多款歐洲最新流行款,皆直接進口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同業經銷,我們另誠徵北區經銷商。

桑華有限公司主要產品服務:
雙耐板、防火建材、木地板、進口木紋地板、拼花木地板、防水隔熱塗料、奈米鋅防鏽塗料、歐式花磚、木地板進口商、經銷木地板、台北木地板、台北美耐板、台北防水材料、台北防鏽材料、台北木紋地板…等多項產品服務為主。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