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OMO 義大利原裝進口床墊傢飾-台北大同門市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豐禾企業社-台北大同門市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00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台灣總代理-FALOMO歐洲進口床墊體驗館,我們服務據點有台北、台中、高雄,代理商品有床墊/枕頭/電動床座,最優質的床墊、枕頭還有床座,推廣「健康睡眠」的文化。100%義大利製造。

Manifattura FALOMO的承諾
成為一個成功的企業,所有的公司都必須提供產品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和請求,且產品必須承諾品質以及經過認證。產品品質必須被清楚明白的標明且傳達給客戶。

為了達成這項目標,Manifattura FALOMO 一貫奉行的原則為”Right First Time , Every Time.”基於這項原則,FALOMO的產品被授予多項獎項和認證經由義大利和歐洲的研究和測試機構,保障了產品以及其原料的可靠度和品質。產品的原料可靠且受到嚴格控管,為了製造一條保障品質的生產線,生產安全且先進的產品,了解如何選擇合適的原料供給廠商和產地是十分重要的。 FALOMO所有的材料皆經過專家挑選,安全且經過歐盟認證。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