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名床-新北新店門市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台灣平安夜股份有限公司-新北新店門市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188-6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人生1/3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一個好的睡眠品質很重要。台灣有一個把顧客的睡眠,當成自己的生命一樣重要,要讓消費者知道 睡不好無法消除疲勞是因為選錯了床,他就是「平安夜名床_江銘鑫董事長」,在40幾年前的因緣際會,一個從中部北上打拼的年輕人,原本從事印刷業者,後來他發現床墊對健康的重要性,看到床的品質對於睡眠的影響,因此,他毅然決然投入這塊床的領域。

Taiwan Silentnight台灣平安夜名床從生產製造到通路批發,現有完整直營通路事業體,在目前M型社會的消費群中,我們為高貴奢華與努力打拼的您精心設計出符合身分地位與經濟型功能性佳的商品。

其實大眾都不太了解睡眠的重要性,也不知要怎麼理性的挑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床,本公司深深的了解我們所賦予的使命,提供給您全睡眠商品,絕對是您選擇睡眠商品的唯一考量。

本公司一致秉持「專業」、「舒適」、「健康」的企業精神!把健康睡眠的問題交給台灣平安夜名床吧!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