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益源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詹益源建築師事務所
統一編號
17952615
公司地址
嘉義縣朴子市四維路一段201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本事務所由詹益源建築師於2000年創辦

並於朴子在地執業超過三十年以上之經驗,並集合與培養多方面優秀之人才,多元化的經營模式,並提供以國際新技術、新觀念為用,融入我國傳統文化、地域特色為本之綜合性設計之服務。 事務所自成立以來,以誠信嚴謹、篤實精確之作風從事設計監造之服務,目前事務所組識為行政管理部、設計部、電腦部,數年間即已深獲各界之愛護與信任,以專業技術及團隊精神繼續為我們社會和環境做出更多的貢獻,致業務發展迅速而穩定成長。我所全體設計人員期待著為繁榮建築創作、不斷創新、與時俱進,為台灣的建設事業作出我們的貢獻。

事務所環境-工業風格歡迎您來討論與指教

積極回應可持續發展的人類需求,針對資源、文化、城市、居住、商業和市場等要素貢獻前瞻性地解析;用智慧和責任展示設計的魅力;實現環境、社會、文化及經濟效益的最大增值是聯合事務所不懈的目標。 無論在城市環境還是自然環境中,我們堅持專注於設計和建造的真實性,並希望通過謹慎處理位置和功能要求,我們可以為複雜的建築問題提供一個冷靜而真誠的答案。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