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立特休閒屋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優立特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778769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巷26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在活動房屋及組合貨櫃屋使用於臨時工務所的機率平凡下,愈來愈多的業者都已經開始注重活動房屋及組合貨櫃屋的隔熱及節能效一,甚至於也考慮在外牆及屋頂採用防火牆板,以提昇其安全性。

尤其目前除了活動房屋及組合貨櫃屋之外,節能休閒屋即所謂的小木屋都更要求其節能的功能,以利增加節能休閒屋的正名。

無論是臨時性的活動房屋、可移動的組合貨櫃屋還是節能休閒屋、小木屋…等產品,未來防火牆板系列將會是必然的趨勢。甚至於警衛崗亭也有檢討使用組合貨櫃屋的可能性,因為組合貨櫃屋的使用空間更大,對使用警衛崗亭的保全業者無疑也是更人性化的選擇。

優立特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經營三大類產品:

  1. 單元式休閒屋-URV Housing
  2. 貨櫃快速屋-UT Container
  3. 警衛崗亭-GT Booth

我們產品有多項優點:採取單元式組裝、施工快速,採取吊掛式移動快速便利、板材可重複使用。

外牆板及屋頂板通過多項認證,包含:防火認證、耐燃認證、風雨測試檢驗、環保標章、綠建材節能報告、建築新材料認可通知書。

優立特小木屋所使用板材均進口品質認證、隔音、隔熱、保溫、耐鏽蝕的複合板材,加工三大類產品(URV、UT、GT),產品優點在於單元式的設計組裝快速、運用靈活、移動便利,可重複使用降低成本。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