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康系統傢俱-桃園南崁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安德康櫥櫃有限公司-桃園南崁店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號(特力和樂B1)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系統傢俱萌芽於八〇年代,人們對居家需求的思維,已逐漸脫離舊式傳統裝潢的巢臼,取而代之追求舒適、安全、流行與品味,於是來自歐洲高品質綠建材的系統櫥櫃,因兼具創新、流行與堅固實用的特色而獲青睞。

安德康創辦人洪青松先生,早期從事裝潢工程,敏銳查覺此一市場趨勢的轉變,遂於台中市文心路開設第一間系統櫥櫃門市,並配有設計師與施工團隊為客到府服務。

由於初期僅是經銷上游廠家的產品,對品質的溯源掌控不易,無法100%兌現對客戶的承諾,於是自設工廠,採用歐洲EGGER的板材,此板材源自阿爾卑斯山的永續森林,天然、環保,加上EGGER精密專業的制材技術及行銷全球的龐大經營規模,無論品質技術與創新均引領著世界流行趨勢。爾後相繼採用Gruppo Mauro Saviola、Kastamonu Entegre等歐洲知名品牌的板材,提供客戶更多樣化的選擇。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