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品牌

Samsung 三星電子鎖

三星電子鎖為韓國 SAMSUNG SDS 自行研發在韓國100%製作,至今已超過10年研發歷程。

開發出的電子鎖歷經超過10代改革到現今的成熟位置。在韓國已有90%的門扇使用電子門鎖,普遍程度是世界之最。台灣引進電子鎖也超過7年歷史,現在三星電子鎖已在全台建案使用,最廣泛在淡水與新莊的新建案。

品牌/產品關鍵字
指紋辨識
輔助鎖
電子鎖
四合一推拉式電子鎖
藍芽指紋電子鎖
卡片電子鎖
悠遊卡電子鎖
販售廠商
共計 47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指紋密碼、卡片、鎖匙、四合一電子鎖方便進出大門,汽車晶片,遺失複製,外殼更換,電捲門遙控器安裝,遙控器拷貝複製,感應卡拷貝複製,開鎖,配鎖,換鎖,印鑑章,牛角章,橡皮章…
鴻利電子鎖專門店-新市門市,服務範圍:台南市全區,專人的服務,安心的門鎖,專業的技術,值得您的信賴。 各式電子鎖:Yale_耶魯_dormakaba_多瑪凱拔_Skyw…
電子鎖專賣安裝、代工、開鎖、換鎖、段鎖、葉片鎖、印章、名片,在地服務二十年,實體店面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65號
佳韻鎖印行於基隆地區有多年且豐富的開鎖經驗,長久以來以積極認真的態度提供安全、專業、優質、快速的服務。站在顧客的立場提供安全建議完善的施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我們堅持施…
我們的願景是無論任何狀況,都要提供解決方案給客戶。我們擁有信心十足的團隊能帶給您最佳服務,我們的能力結合用心,目標成為大台北地區最好的開鎖團隊。我們也將努力不懈,持續將…
『台中金門鎖匙』,提供專業的到府安裝電子鎖服務,當然為了提供給顧客更多元化的選擇,我們提供了三星、HIONE、美樂、現代等品牌,由韓國開發出的電子鎖,歷經多年代改革至今…
ULOCK樂客電子鎖專賣店經營台灣各大品牌電子鎖,如:飛利浦、VOC、YALE、三星等等,ULOCK有豐富的服務經驗,已服務過了大大小小不下百次的客戶,無論您是要安裝居…
ULOCK樂客電子鎖專賣店經營台灣各大品牌電子鎖,如:飛利浦、VOC、YALE、三星等等,ULOCK有豐富的服務經驗,已服務過了大大小小不下百次的客戶,無論您是要安裝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