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鎖業-台北錦州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冠軍鎖業-台北錦州店
統一編號
26210516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04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我們的願景是無論任何狀況,都要提供解決方案給客戶。我們擁有信心十足的團隊能帶給您最佳服務,我們的能力結合用心,目標成為大台北地區最好的開鎖團隊。我們也將努力不懈,持續將最好的門鎖技術、防盜科技帶給客戶。

冠軍鎖業貼心小叮嚀

什麼情況下該換鎖呢?(五大要件)

  1. 買賣新房子或房屋重新裝潢時(裝潢期間鑰匙難免外流)
  2. 新租房子時(前一手房客可能有鑰匙)
  3. 鑰匙遺失時(可能落入歹徒手中)
  4. 鎖具太過老舊(防盜設計已經不敷使用)
  5. 鄰居類似門鎖遭小偷時(小偷會挑相同門鎖下手)

服務宗旨:

  1. 我們秉持著以人民保母為民服務的精神與態度為榜樣來為民服務。
  2. 我們要打破傳統改變顧客對於鎖匠的形象,鎖匠亦是一種為民服務的工作,我們抱持著以客為 尊的敬業態度讓每位顧客不必再擔心鑰匙遺失、回不了家的問題。
  3. 我們專精於宅即便的精神給予顧客以一個合理價格,提供顧客快速安全 安心 有保障的高品質開 鎖服務。
  4. 我們公司擁有數十年的經驗傳承,與人民保母的認可 而我們的同仁也不斷的努力專研.學習,以 獲取最新的門鎖科技資訊,來服務社會大眾。我們希望向您展現我們最好的一面,好節省您的 時間與金錢。
  5. 我們熱忱、客戶至上的服務態度讓每位民眾都可以很放心的將鎖的問題交給我們處理 我們也會 給予顧客最高品質的開鎖與換鎖的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