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久大塗料

久大化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58年創立,主要是生產各種建築塗料所發展的塗料,一向以衛生、安全、無毒為訴求,經多年的研發生產,已成功推出環保塗料,更率先成為首家榮獲「環保標章」的塗料業廠商。

自創業以來,久大化工一向秉持著「美化環境,保護資源」的精神,為社會進步與繁榮努力,綠色行銷已成為21世紀經營最重要的課題,因此提供健康、無污染的綠色產品一向是我們積極努的目標。本公司的成就,主要來自務實的信念及社會大眾的肯定,本公司則秉持「品質與服務」的經營理念,以一流的生產設備和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來滿足國人需求。

公司為了提升產品品質及競爭力,並推行ISO 9001品保制度,使每個員工都有意識做好產品品質,使本公司產品更具有競爭力,增進客戶的滿意度。

品牌/產品關鍵字
水性水泥漆
彈性防水(面漆)
彈性防水(底漆)
面層透明漆
面層透明漆
販售廠商
共計 2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2 間
國利漆料行為彰化員林漆料行,成立至今已30多年。營業項目包含各種油漆材料、特殊塗料、油漆工程、防水防熱塗料、建築漆材料,機械用料、配件,週邊產品多樣,不勝枚舉。為各種油…
億松工程擁有立邦塗料專業電腦調色中心,以最專業的技術及設備提供廠商及客戶油漆建議及服務。 銷售廠牌立邦漆、貓王防水塗料、南寶塗料、虹牌油漆、ICI得利塗料、久大油漆、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