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品牌

HOESCH 德國衛浴

HOESCH 的歷史可追朔自1742年,由 Leonhard Hoesch 在德國克羅澤市(Kreuzau)創立從事鐵件切割與生產家用鐵製品的第一家工廠,這座鑄鐵廠在1806年獲得拿破崙親自授權,在德國萊茵區設立了第一座鑄鐵鼓風爐而開始了發展的腳步。

1972年,HOESCH 踏出了決定性的一步,成功轉型為「全德國第一家製造壓克力浴缸」的工廠,這在當時是非常創新的產品,不但讓浴室跳脫了既有呆板制式的設計,更提供了舒適衛生的沐浴空間,在廣受市場青睞下,接著又在1979年推出第一個壓克力按摩浴缸。

品牌/產品關鍵字
浴缸
按摩浴缸
德國進口衛浴
販售廠商
共計 6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6 間
嘉義柏熹門市成立於2002年,並於2008年9月於現在新址重新開幕,展示空間高達200坪,完整展演頂級衛浴產品所營造的舒適氛圍,讓設計鑑賞愛好者都能感受頂級衛浴的無窮魅…
林氏建材前身為「王將建材」,成立於西元1977年,當時團隊以獨特的眼光代理德國Villeroy&Boch精緻工藝頂級衛浴,成為中區進口精品衛浴的代理先驅,並於西…
成立於2001年,並於2012年8月搬遷至南崁新址重新開幕!新門市邀請大志室內設計名師李志鵬先生親自操刀,在150坪嶄新空間中,完整呈現頂級衛浴精品,讓客人可以深刻感受…
楠弘為德國頂級居家品牌代理商,自1979年創業迄今,謹守「正心誠意 ‧ 品質服務」的核心精神,以提供顧客專業完善的衛浴、廚具規劃服務為職志,同時,也以有溫度的居家美學,…
座落於仁愛精華特區、綠意宜人的林蔭大道旁,楠弘廚衛首間直營旗艦門市-楠弘國際正式營運,歡迎蒞臨參觀。回歸深耕日耳曼工藝與美學推廣的初心,楠弘國際以 In Shop 風貌…
至今成立26年的楠弘品協衛浴,代理德國衛浴領導品牌 GROHE,稟持著品牌「精緻、堅固、耐用」的特性,我們的服務也從「建材」提升至「安裝」及「指導」。 運用長期累積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