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

CATALANO 義大利進口衛浴

Catalano 1967年創立於意大利羅馬,至今超過半世紀以來的創新瓷器設計與新穎的工藝技法雕琢;以獨步全球的專業自動化生產製程,完美呈現每一件瓷器工藝品。

顛覆一般人對衛浴設備的傳統概念,以創新的 User Experience 使用者體驗為藍本,提供全新且舒適的衛浴空間新體驗。

Simplify Complexity 極簡的歐式工藝典範,精雕細琢打造設計與室內水流空間的生活美學新震撼。

1999、2000、2001連續三年榮獲 義大利設計協會大獎、義大利工藝產品大賞;並連年皆榮獲 『 IF國際論壇設計獎 』(媲美工業設計界的奧斯卡金像獎)等國際世界級的榮耀與肯定。

2019年 Ceramica Catalano 憑藉 CatalanoHorizo​​n® 贏得了享有聲望的國際 GOODDESIGN® 2019大獎。該獎項由芝加哥雅典娜神廟:建築與設計博物館以及歐洲建築、藝術、設計與城市研究中心組織,在評選出的47個國家和900種設計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的親睞與全球視野的最高榮譽。

對於 Catalano 而言,最棒的肯定,是來自於『 每天為顧客所奉獻的工作背後,每一位客戶所回饋的高度評價和讚賞聲譽。』

CATALANO 代表著『人類對於追求生活美學永無止境的決心與毅力』;將自己定位在不僅僅是衛浴用品而已,更是如同精品般,能伴隨著每一位使用者一起展現優雅生活形式的工藝精品。如同衛浴瓷器界的 LV 般,只為顧客打造呈現精品中的精品,兼具時尚外型與絕佳的功能感受,完美提供每一天的潔淨生活。

品牌/產品關鍵字
義大利設計
義大利進口衛浴
販售廠商
共計 3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3 間
優貝斯衛浴位於台北市長春路近新生高架旁,空間以展示衛浴設備為主。 店內衛浴設備主要展示以德國 Vitra,搭配 KOHLER、ROCA、CATALANO、GROHE、H…
由阜都總代理的義大利 CATALANO、瑞士 AXENT 及代理德國 HANSGROHE 精品衛浴,新潮典雅的設計讓世人對於衛浴設備有著全新的體驗與震撼,更打破過往對於…
欣加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多年來秉持著專業的工作經驗服務消費者,且致力於新技術、新商品的研究開發,領導時尚風格、發揚優雅舒適的生活機能概念,使衛浴設備成為更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