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廚具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大雅廚房器具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5831654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739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大雅廚房器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為國內目前單一生產產能最大,市占率第一大之廚具設備專業製造廠及品牌。本公司成立於1978年,初期以裝配不銹鋼廚具為主,1990年開始轉型成歐化廚具製造與生產,在業界及使用者間均得到良好之口碑。更於1996年3月時通過ISO 9002國際品質之認證,提供顧客最滿意之品質。

本公司草創初期員工為12人,隨著業務量的拓展,為提供更優秀、良好的產品品質服務,截至目前已有80名專業同仁為顧客服務,且提供專人專案設計的客製化服務。順應國人對廚具需求由實用進而到美觀、雅緻、精質的新趨勢,最完整的團隊給予廚具美學諮詢,不惜投入鉅資、擴大廠房,並採用世界最大的木工機械廠(CME)之木工機械執行一貫作業、專門生產。現有三座生產廠房,大雅一廠佔地3,000坪廠房,大雅民生廠佔地500坪,大雅后里廠佔地為9,000坪─全台灣唯一最大的義大利自動化機械廚具生產廠,也是國內目前最大的廚具製造廠,並於北、中、南共四處各均設有營業處及廚具展示場。

本公司於1998年開始代理義大利DaDa廚具、德國pronorm廚具、日本NASLUCK廚具,2011年代理日本AICA 門板,2013年代理義大利rastelli 頂級廚具。2011年與哈佛建築大師胡碩峰合作設計東南亞最大規模廚具美學體驗館暨設計中心,給顧客更多的選擇。主要服務之對象為營造建商及一般消費者,目前所接洽的業務內容為:廚具工程設計、系統櫃體設計、室內裝修設計。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