崧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崧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224353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二段217號9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崧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7年元月,專業代理各類吸音防火建材。隨著時代的變遷,環保意識抬頭的今天, 本公司致力於供應品質優良的玻璃棉、岩棉、礦纖天花板、岩棉天花板、強化纖維石膏板、玻纖天花板、無塵抗菌天花板及室內裝修吸音防火棉相關符合綠色概念的精良加工建材。

公司營運據點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專業的團隊以友善、溫馨、週到與體貼之態度服務客戶,隨時掌握最新產品資訊,並提供各類產品設計及諮詢,為客戶打造最高經濟效益的工程規劃。另於新北市林口區及高雄市仁武區均設有倉儲物流中心,期以優良的管理、迅速的服務、24小時不打烊的專業態度提供全省客戶充足穩定的貨源。

在全球提倡節能減碳的今天,崧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所供應的天花板系列產品,均獲得國內外綠建材認證,以期為消費者創造健康環保的生活空間,打造優良的居住品質,在舒適與環境之間取得最佳的狀態,創造雙贏的未來。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