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床墊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新竹床墊廠商列表。
共計 21 間廠商
Lunio-來自泰國的天然乳膠床墊品牌 床墊採用科技機能設計,「支撐、透氣、防蟎、耐用」一床滿足,全方位解決腰酸背痛、淺眠易醒、悶熱失眠及過敏等睡眠問題,…
兆亮你對家的憧憬,豐富家裡每個角落,家人需要的家居美好,具備良好品質及耐心服務。 兆豐家具,是由一群具有專業技能的精英所組成。我們秉持著客戶買家是人生中的大事來看待,…
舒適睡眠™品牌故事 「因你而生,實現您對舒適睡眠™的極度奢求」 你還停留在電動床就是醫療床的刻板印象嗎? 打破電動床在你心中冷冰冰的印象,打破你對電動床就是老年人、…
倍得倉庫,全台最專業的床墊通路,倍得倉庫為涵蓋床墊製造以及實體、電商平台的銷售通路,具有親民平價、時尚有型且高CP值的好床,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來自台灣的美好體驗,30年專業台灣團隊,設立獨立的工廠,產品客製化服務,堅持用認證材料。提供線上商品預覽、諮詢,以及線下的實體店面體驗,給您最具保障完善的服務,…
席夢思自1870年發明世界上第一張彈簧床, 從此改變人類的睡眠習慣。獨立筒彈簧、負離子床墊、三環鋼弦獨立筒彈簧、 Aircool 透氣恆溫科技等創新專利技術,…
席夢思自1870年發明世界上第一張彈簧床, 從此改變人類的睡眠習慣。獨立筒彈簧、負離子床墊、三環鋼弦獨立筒彈簧、 Aircool 透氣恆溫科技等創新專利技術,…
美吾家創辦人許董 在三十多年前到越南採購家俱 , 對當時投宿旅店所睡到的乳膠床墊留下驚豔的印象,那是他第一次接觸到天然乳膠床 ! 因此,想把這「天然、健康、環保」…
八鐘頭睡眠名床(8HOURz EIGHT HOURz MATTRESS) 創於106年11月,創辦人二位侯先生與陳先生在家具業界都是具有根深蒂固的穩定基礎,…
德國鍾愛一生原廠于西元1869年在德國科堡成立,馳名全球的百年製床廠,在德國榮獲國家品質獎,在歐盟市場得到極高的評價,鍾愛一生名床Cher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