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廠商

采和室內裝修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146巷2號1樓
采和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為專業的室內設計、裝修廠商,免費提供整體的室內設計方案及良好的施工品質,完工後為客戶創造一個舒適的住家環境。我們所擁有的工程團隊是結合室內設計、裝…

大和室內裝修設計

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901巷58號
大和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九十六年,為一家領有各項法定證照並擁有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的專業服務供應商。 服務範圍有金融機構、廠辦、商空、實品屋、居家等,在各領…

簡昌源建築師事務所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333號
簡昌源建築師事務所創立於西元1990年,辦公室設立於龍潭鄉,主要處理建築請照圖,是一間有制度的公司。 數十年來,強化體質,致力拓展業務,締造斐然佳績,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

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Ricky Liu & Associates Architects+Planners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4號11樓
本所服務對象涵蓋教育、工商、營建、交通、醫療、資訊、政府機構等公、民營單位。由業主與建築師共同參與設計過程是本所秉持的最佳互動模式,藉此擬定的工作計畫與目標,逕將機能與…

康文在建築師事務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49號18樓之1
本所設立於民國八十九年七月 針對「提昇」(UPGRADE)建築及居住環境品質工作,並秉持同等價值觀 與行動力之建築師事務所。 經營理念 將每一規劃個案視為全新的投入,…

景新室內裝修

基隆市信義區東明路114-1號2樓
我們秉持 " 智慧、時尚、新生活 " 的理念,用專業的設計、時尚的風格、敏銳的美感,為現代人尋找生活的品味。 我們目標是,為您繁忙的生活找一個適切的平衡點,創造您渴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