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知x鎖羅門

台中市北屯區碧柳一巷26號1樓
高知國際以誠信為基礎在服務每位找上高知國際幫忙的人,從房屋修繕到新納入的電子鎖及平面設計,我們都是以”當成自己家的事”在經營及處理問題。 電子鎖推薦、展售各大品牌電子鎖…

星漾鎖匙電子鎖-台中體驗館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149號
【星漾鎖匙】電子鎖專賣店專業經營國際知名品牌的智能電子門鎖,如:YALE、Milre、SAMSUNG、dormakaba、COMMAX、H-GANG、FaceLock、…

智能守門員-電子鎖專賣店

新北市汐止區莊敬街119巷3號3樓
智慧住宅從進門那一刻開始,回家變成一種享受,安全、便利一次到位。「Commax智慧電子門鎖」第一品牌,銷售到全世界的跨國品牌。Commax電子鎖來自韓國的智慧安防公司,…

鉅戶數位科技-本部旗艦店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896號1樓
鉅戶數位電子鎖,從市場銷售及現場安裝經驗,為全台灣電子鎖用戶,篩選並留下穩定度好,功能齊全之世界知名電子鎖品牌,目前引進的規格款式,適用於台灣大多數社區大樓防火門及公寓…

駿旺電子鎖專家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39號1樓
電子鎖專家 全國免費到府安裝各品牌電子鎖,擁有自己的安裝維修團隊,及時到府緊急服務。免費諮詢:0800-002-344 電子鎖專家致力於電子鎖銷售,維修,研發、製造與設…

明鋒科技電子鎖

台中市北區漢陽街28-1號
明鋒科技專營電子鎖、指紋鎖、智慧型感應式電子鎖之相關產品,對鎖抱持著專業、更新、潮流,以不同方式經營理念,不斷創新、改革、提昇優質產品,客製化業務,擁有經驗豐富之專業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