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貿工程行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銓貿工程行
統一編號
31641297
公司地址
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1369-3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銓貿工程是一群專業,負責鋼構工程及鐵屋施工團隊;每位施工人員從業都已有十年以上資歷。RC牆面防水工程、屋頂防水工程、鐵屋舊換新、電動捲門、不鏽鋼防盜窗、金屬防護網、採光罩…專業施工。免費提供府上估價服務。歡迎來電咨詢 0975-850605 各式優質鐵皮屋工程專業施工。

從鐵皮屋規劃、設計到施工,提供最專業的施工品質與真誠的服務態度;我們秉持誠信、負責、堅持品質的態度為客戶服務做為經營的理念;我們將以最優良的產品及工作效率,來滿足客戶的需求;本公司的專業鐵皮屋服務及合理的價格;希望能讓每一位客戶所花的每一份錢更有價值;請給予我們為您服務的機會。

預算規劃,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預算規劃,將依照您所提供的需求,給予最佳的規劃。以有限的預算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產品。不因預算短少而忽略品質的重要性;銓貿工程的施工品質及服務態度讓您可以放心交給我們。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