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昌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俐昌實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7000306
公司地址
台南市善化區小新里小新營390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俐昌實業有限公司的前身為"利昌實業社",成立於民國70年(1981年),為建築用門窗五金製造廠。專業生產門用五金、欄杆用五金、電動大門用五金等…如鉸鏈、門栓、把手、滑輪、門扣、膨脹螺絲、等五金產品。俐昌實業有限公司歷經近三十年的深耕與努力,秉持著服務、貼近客戶需求的理念,也陸續開發出各式各樣的五金產品。
民國79年6月成立"俐昌實業有限公司",也自創品牌 “OK”,並以兩年時間打響其高品質之知名度,頗受業界之好評與肯定。未來俐昌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提供更有效的配合,除不斷提昇設備的品質,更朝著將設備整合以提高自動化的能力,使設備能發揮最大的生產效能,為客戶創造利潤,共創俐昌實業有限公司與全體同仁及客戶三方共贏的新局面!
本公司的經營理念:
一、商務往來要精誠 二、商品供應要精緻
三、服務品質要精細 四、專業知識要精通
未來本公司仍將秉持一貫的理念,致力研發,改善五金的材質、品質、結構及特性,並拓大服務層面,以饗業界之支持與愛謢。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