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魯密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阿魯密國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42802256
公司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二路8號2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阿魯密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5年,主要從事鋁合金加工及景觀設計規劃,我們秉持著服務客戶,價格公道為經營理念,而每一工程專案規劃設計,從加工到現場監工均以專案承辦,完全掌握進度狀況,並在第一時間解決工地現場狀況,在品質上做最好的控制與保證;在安全上考量優先於一切乃是公司之基本原則。

阿魯密國際有限公司對於金屬工程有全方位的能力,並以「創新力」、「想象力」、「突破力」、「研發力」的精神,帶給客戶更精緻完善的服務,「客製化」服務更是公司的最高宗旨。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阿魯密國際有限公司主要服務範圍包括鋁格柵、烤漆格柵、鋁板、鋁包板、金屬鋼浪板、外牆拉皮整修工程、鋁帷幕牆、門窗、玻璃帷幕、入口意象、玻璃欄杆、指標、導覽牌、大門、雨庇、採光罩,專業工程規劃、專業圖面設計等等。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