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家具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全國家具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6623556
公司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茄苳路一段348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只要我們還在,保固就在」每一件家具售出,都是我們的責任。

民國八十一年成立全國沙發工廠,從事製造沙發十年的時間,堅持手工製作,從木材的選購、皮革的質料到每一個細節的要求,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當年老闆由北至南販售超過上百組沙發給各個家具店,可以說幾乎老字號的家具店都販售過全國家具製造的沙發。

民國九十二年正式轉型為門市銷售,以最專業的眼光為客戶精選出每一樣產品。永續經營,在地老口碑,幾十年來,全國經手的每一件家具,不僅奠定了每個客人心中的地位,也是在地服務業的理念傳承。

每一次看到熟悉的面孔,就像老友再相遇的感動,老客戶的回購與肯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發包代工,工廠直營價,每一件商品都是由老闆一一挑選或到製造廠勘查後,直接發包給工廠代工製造,用數十載的專業及製造背景作為品質的把關。

在沒有經過大盤商、批發商層層剝削下,我們提供價格透明、高品質保證的商品。平價 – 顛覆對時尚的定義,為了不同需求及各年齡層的顧客,我們提供種類多樣化的家具商品,包含北歐風、工業Loft風、美式風、現代簡約風、新古典風…等,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家。

也特別針對首次購屋或創業的族群,提供新潮且實用性高的家具商品,強調市場需求與生活美學,以友善的價格提供消費者最新的時尚家居。彰化全國家具持續成長,為您把關,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我們沒有華麗浮誇的廣告詞,只有對於品質的堅持及最實在的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