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光燈飾

台南市東區府連路159號
致力於專業燈飾照明領域,提供最完善且多元化的燈飾照明選擇,並以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結合藝術與生活,爲您打造一個舒適、美好的環境空間。 在地30年的服務經驗,提供最專業的服…

嘉仕燈

高雄市楠梓區加宏路15巷15號
嘉仕燈有限公司,銷售之產品為各式 LED 燈具、LED 照明、燈飾、傳統燈具、美術燈 、水晶吊燈、各式壁燈、戶外防水燈、室內外燈具,凡皆為照明應用的產品皆有販售。 服務…

億久水電行

新北市八里區訊塘路19號
本店自2008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專業品質,服務超值」為服務理念,累積豐富經驗,擁有市場良好口碑,因經營狀況良好,團隊持續擴大招募優秀夥伴,並於2016成立網路部門,…

燈總專業照明-屏東旗艦店

屏東縣屏東市和生路二段517號
燈總專業照明-屏東旗艦館是高雄、屏東地區燈具及照明設備的專業廠商。專營各式燈具及照明設備買賣/裝設/維修/營業場所照明設計規劃/照明工程裝設施工等。 我們位在屏東的旗艦…

明順燈飾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13巷1弄30號
明順燈飾工廠,是專業生產各樣式美術燈,批發規劃的燈飾工廠我們有各式燈具種類,適用在營造居家與空間美感融入您的生活~更針對你的需求客製規劃,為您點亮您的居家空間。 明順燈…

力光燈飾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316號
力光燈飾創立於西元2006年,在高雄成立至今獲得許多業主的口碑及肯定,我們致力提供客戶多元化的產品,代理國內各大品牌,提供水晶燈飾、施華洛世奇水晶燈飾、吊燈、銅燈、吸頂…

宏華燈飾

新北市中和區安樂路217巷20弄8號
宏華專業燈飾 款款市場最低價!! 燈具工廠直營,實體門市,款款有展示有現貨,燈具燈飾出貨前皆開箱檢查,保證全新品,燈飾產品皆經過工廠嚴格品管,保固一年,通過國家CNS認…

欣欣燈飾

台北市重慶北路3段244-1號
欣欣燈飾行,創立於民國81年, 除代理零售國內外各大品牌,也致力於研發各種新式樣商品,目前有進口水晶吊燈,進口水晶吸頂燈,歐式吊燈,水晶蠟燭吊燈,餐廳燈,半吸頂燈,吸頂…

康萊燈飾

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428巷7弄27號
康萊燈飾從事燈飾產業已20多年,從開發設計到製造量產,產品種類包含:水晶燈、歐洲鐵藝燈、現代燈、卡通燈、LED 從居家生活創意規劃到室內外燈光設計,是一家全方位與世界照…

科華洛燈飾

桃園市八德區和強路266巷22~26號
科華洛為著名台資企業-忠輝玻璃的子公司 忠輝玻璃從手工藝術玻璃起家,在廣東中山實際員工人數近250人,秉持著薄利多銷、永續經營的理念,一路走來已成立40餘年,從設計、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