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吉隱形鐵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煌吉鋼鋁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400899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楓林街183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安全鐵窗找煌吉,居家安全防護煌吉為您守護!

煌吉成立以來,在鋁門窗製作上已有三十年的經驗,現代建築技術的進步,傳統鐵窗與現代大樓外觀已無法兼顧美觀與居家安全。

隨著鐵窗技術的改良,安裝鐵窗也多了許多不同的方式,隱型鐵窗目前已越來越廣泛地使用在現代大樓外牆窗戶陽台等場所,但在台灣大氣環境腐蝕嚴重下,煌吉隱形鐵窗產品自行研發,改善更多安全及使用上的問題,材質選擇-日本進口的#316L型耐熱耐蝕強韌不繡鋼鋼線、客製化耐腐加厚鋼鋁合金框架、無縫設計骨架、安全不繡鋼螺絲、快速逃生拉環設計、獨家專利符合消防安檢的隱型鐵窗。

隱型鐵窗-公寓、社區、大樓、學校、補習班、安親班、幼稚園、醫院、養老院、安養院...等安裝隱型鐵窗符合消防安檢最佳安全防墜選擇,隱形鐵窗是唯一經立院三讀通過的防墜系統,法規規定如家中有12歲以下兒童的家長,可免經管委會同意自行安裝。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