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光明消防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大光明消防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3356755
公司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二段339巷26-1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公司係由現任總經理吳明道先生創立於中華民國六十六年六月,創立之初公司名稱為"大光明照明企業社",公司地址設於高雄市苓雅區武慶三路43巷內,當時即已開始生產製造"緊急照明燈"及"出口標示燈及避難方向指示燈",員工只有兩人。

至民國六十九年擴大營業,再遷移至漢昌街,員工增加為八人,為了擴大業務除了繼續以生產製造銷售"緊急照明燈"、 "出口標示燈及避難方向指示燈"為主外,更於民國七十年間取得"中美牌"火警警報系統及"海龍牌"消防水帶南部地區銷售總代理權,於南部地區市場推展業務。

由於消防器材市場逐漸受到民眾的重視,因此本公司創辦人吳先生為求公司能達到永績經營之目標,於七十三年買下延慶街241號廠房,並再擴編員工至20人左右。

至民國七十九年本公司才正式更名為"大光明消防有限公司",並取得安達星緩降機總代理,公司也漸轉型為消防百貨批發、燈具研發製造、產品進出口業務等多元化經營方式,因業務量不斷擴大,於民國八十三年遷廠至目前廠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560巷13號,員工也逐增至50幾人。從事緊急照明燈、出口標示燈、方向指示燈製造,伴隨著台灣消防一路走過三十幾個年頭。以精湛的技術與最厚實的經驗,為追求更好、更人性化的專業燈具,不計成本持續研發新品,為求帶給消費者更精良、耐用、美觀、節能的完美燈具。從電路板、反光面板、便利施工維修、優雅外觀,各項細節都以最高標準設計生產,更堅持台灣製造的高品質,由你我共同見證消防燈具的新境界。

適逢市場需求,於民國七十年起經營各種消防器材之代理批發銷售業務,從緩降機、探測器、自動撒水系統設備、水帶,到受信總機、緊急廣播設備等等,為提供更高的品質與合理的價格,我們一直積極爭取各項消防設備總代理,成為南部最早的消防百貨批發公司。為積極爭取市場與服務廣大的消費者,目前已將經營版圖正持續拓展,在高雄、台中、台北皆有設點,為追求顧客更高的滿意,優質的產品與積極的服務態度一直是我們最大的堅持,不斷的創新、合作、精進,和台灣消防一起永續成長茁壯。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