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東稻家居-台北新莊門市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東稻股份有限公司-台北新莊門市
統一編號
27558042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三和路37-2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東稻家居 創立的 H&D 品牌

H&D 東稻家居,品牌來自於 Howard & Davic 兩位創始人的構想,創業於台灣。
H&D 讓大眾對居家生活佈置輕鬆簡易操作,達成大家夢想中 Home & Deco意似輕鬆成家,夢想裝潢的家居生活。
H&D 讓小資家族,達成夢想後的 Happy & Delighted 意是看到舒適居家環境,令人快樂愉悅並充滿欣喜!

- 一個簡單的理想 往前看 踏出夢想開端

初始,一個念頭嘗試踏入傢俱,單純的想法是想要分享大家,買件傢具並非如此困難。

H&D 明白這是個需要會自我推銷的年代,但更相信,好的商品即便沒有太多的宣傳,顧客間感受到商品的好,自然會口耳相傳推薦。在傳統的推薦背書方式下,嚴選優質商品,推出精彩的大眾售價,整理好規格化的傢俱類別以及清楚的標示商品。

H&D 品牌為大家開闢一個台灣的平價傢俱市場的夢想!H&D 終堅持著一本初衷的理念!

- 品牌精神

秉持著不同於坊間的傢俱銷售方式,打破工廠到通路間紛亂的價格,直達我們客戶家中,實現夢想生活,輕鬆成家。

- 一本初衷

讓客戶買到價格合理,分類清楚,合乎品質並且嚴選直送的一條龍服務體驗。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有保障。

- 理想願景

期待讓有需求的客戶,都能在這裡找到最符合自己的家具,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夠輕鬆享受逛家具店的樂趣。

- 虛實整合

除了網路的即時選購,在全台也擁有8間實體展示旗艦店,貼近您的生活,打造舒適獨特的居家環境。完善的線上線下銷售模式、親切的服務與快速的配送流程,一切都準備好了,就等您來親自體驗!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