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澤環保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東澤環保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624119
公司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永安村北安街160巷28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東澤環保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0年,為花蓮專業廢棄物清運公司,擁有各式先進的機具車輛,透過專業的垃圾清運作業人員,提供高效率的廢棄物清運服務,服務內容包括一般垃圾清除、專業廢棄物清除、廚餘清運、家庭巨大廢棄物、有機․無機性汙泥清運、廢輪胎、廢玻璃清運、各項環保文書申辦,更為客戶提供資源回收及垃圾分類以降低費用之環保規劃服務公司。

東澤環保在廢棄物清運方面有多年豐富經驗,善於處理各種複雜、特殊的廢棄物清運服務,是以服務迅速專業為導向的清運公司。東澤環保的競爭力就是專精於服務,以服務為競爭力來經營公司營運,無論是學校、餐廳、醫院、大賣場,大型旅館、公營單位、金融商業及住宅大樓等場所,只要您有廢棄物需要清運,東澤環保專業的服務人員,將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廢棄物清運服務,及早解決您的困擾。

在環保意識抬頭與日益嚴格的環保法規要求之下,東澤環保始終堅持誠實、守信的經營理念,並結合先進完善的設備與車輛為廣大顧客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廢棄物清運服務,除此之外,東澤環保負責實在的清運團隊將為您精確估價,絕不浮報虛價,讓您以公道實惠的價格就能享受東澤環保帶給您的高品質清運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