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理想家木地板

理想家提供多達百種以上的超耐磨地板,不怕找不到適合的顏色及花紋。更有在日韓及歐美掀起DIY風潮的SPC高密度石塑地板,花紋排布幾可亂真,且完全防水,不論室內外都好用。

理想家於1988年登記設立,早期從事林木資源開發,以綠色環保為最初理想導航,為落實自然人文的理念,始設立工廠,開始一段艱辛卻必須前行的旅程,以創造綠能價值、愛護地球並回饋社會。

在各方好友的支持厚愛下繼續開拓努力,用我們的真誠服務實現您居家裝飾的美好理想,攜手共創優質的居住環境。近年來為了提升公司在市場上的競爭力,我們不間斷地研發新產品,讓本公司的商品除了更多元以外,更為不同客戶需求打造專屬的商品,我們的商品不僅美觀大方,更讓消費者感到安心與放心。

品牌/產品關鍵字
超耐磨地板
防水無醛SPC
販售廠商
共計 2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2 間
施工地區為新竹以北地區 風格超耐磨木地板公司 公司地址(倉庫):新北市三重區自由街17巷16號1樓 電話:02-2988-8828 傳真:02-2988-7775 服務…
超耐磨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實木地板、樓梯踏板、塑膠地板、環塑木、南方松 歡迎各設計師、工程行、木工師傅、營造商配合,眾多地板公司不承接的小坪數及地板維修,辰藝地板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