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虹牌油漆

以創業六十五年,榮獲ISO9001國際認證、百大品牌、多項CNS正字標記、環保標章、綠建材標章的台灣塗料第一品牌虹牌油漆的專業研究開發技術為後盾,成立彩虹屋電腦調色漆,即時的調色、色彩多又亮麗,防霉抗菌、安全環保,輕鬆上手好犀利,彩虹屋以色彩專家協助您營造居家幸福感,自己的生活、自我的色彩、自己刷,讓您刷出幸福滿屋!

品牌/產品關鍵字
水性室內漆
水性室外漆
水性室外漆
水性底漆
填縫劑
乳膠漆
調合漆
防水隔熱塗料
白板漆
販售廠商
共計 18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榮泰》創辦人於1967年高中畢業後,即進入造漆場由從一般基礎造漆、油漆業務學起;其性格良善、做事誠懇積極、與人和樂相處的性格在認真學習、長輩提攜之後,於1979年自行…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45號
高成油漆行
「正隆漆料行」創立於民國61年,開業至今近40年,始終以誠信為原則,不斷努力深耕,如今已擴展為「永祥春實業有限公司」,服務範圍涵蓋中、彰、投等地區,近40年來深受中部各…
瑞隆油漆行成立於民國64年,第一代老闆一手創立,早期以五金為主油漆為輔。歷經創業艱辛階段,漸漸也在地方上頗具規模。 2009年,店面重新整修,讓產品線更專注於塗料,種類…
有各種不同漆種、刷具、工具以及電腦調色可選擇,提供專業油漆資訊,歡迎來電洽詢!
有成油漆工程行成立於民國76年,原先從事調漆的工作,也因而造就本公司在漆料上的使用更能得心應手。因此在民國86年從事油漆工程的有成正式成立,因負責人叫葉有成;希望大家凡…
各位我們這個佳新塗料有限公司賣的塗料有很多種,我非常希望大家可以來買油漆、刷子和調色漆,各位地址台北市萬華渠環河北路
榮芳工程有限公司,為內行人的選擇,同業的口碑,金字招牌值得您的信賴,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