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

GESSI 義大利衛浴

1992 年,Mr. Umberto Gessi 於義大利創立了GESSI,從一間小型生產工坊開始,憑藉嶄新的創作視野與商業理念成功闖出一片天地,致力將功能性的產品轉化為實用而美觀的設計,並藉此讓家居空間的使用體驗變得更為寫意享受,讓日常生活變得更為奢華自在。

時至今日,GESSI 僅以23 年年資便與其他國際一線家具品牌齊名,多年來獲得無數產品設計大獎,當中包括2008 年榮獲Red Dot Communication Design Award 及於同年被評選為Italy's Superbrand,足見其影響力。自水的單純美態擷取靈感,製作出浴室用品、廚房水龍頭與Private Wellness 私人健康水療系統等,創新的產品工藝與技術研發一直以來都是品牌的其一發展重心,並以"Made in Italy. Made in GESSI" 為品牌理念與基礎,不管在產品設計或生產的每一階段皆不假他人之手,全由品牌工坊內部完成,以讓所有經銷至世界各地的GESSI產品皆能完整詮釋義大利美感、設計與生活品味,肩負起"Made in GESSI" 的美名。

品牌/產品關鍵字
義大利衛浴
進口衛浴
販售廠商
共計 2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2 間
瑞堂廚衛成立於2002年,瑞堂公司與歐洲合作夥伴緊密配合及相關技術支援,得以實現供應高端衛浴設備予使用者。 多年來,在建築專案及設計師與零售客戶的認同與支持下,公司業務…
弘麗衛浴成立於1992年7月,至今超過25年,致力於服務客戶,為台灣市場精選並提供來自世界知名品牌之衛浴產品。多年來的優質信譽及經驗累積,合作過眾多台北市之建案、飯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