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品牌

Gateman 蓋德曼電子鎖

韓國是現今電子鎖普及率最高的國家,高達 90% 以上的門鎖採用電子鎖 ; 而 Gateman wide 及其姐妹品牌 Gateman 是目前韓國市佔率最高,同時也是全球市佔率第一的電子鎖品牌。

品牌/產品關鍵字
電子鎖
密碼電子鎖
卡片電子鎖
指紋電子鎖
悠遊卡電子鎖
販售廠商
共計 33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We want 威旺智能+電子所體驗館,各大廠牌電子鎖,經銷 Yale耶魯、Philips飛利浦、Dormakaba、Waferlock、Gateman、原廠專業安裝。
高知國際以誠信為基礎在服務每位找上高知國際幫忙的人,從房屋修繕到新納入的電子鎖及平面設計,我們都是以”當成自己家的事”在經營及處理問題。 電子鎖推薦、展售各大品牌電子鎖…
ULOCK樂客電子鎖專賣店經營台灣各大品牌電子鎖,如:飛利浦、VOC、YALE、三星等等,ULOCK有豐富的服務經驗,已服務過了大大小小不下百次的客戶,無論您是要安裝居…
南榮鎖行,開業至今40幾年,經驗豐富,目前由第三代傳承,本店秉持著顧客至上的理念,以專業的技術、價格公道及最實在的態度與道德,服務每位顧客,絕對信用、品質保證。本店服務…
鎖有不凡 源於堅持 我們所追求的,正是你所需要的作為一個與時俱進的新興科研企業,VOC始終秉持“堅持”的品牌理念,專注於高端智能門鎖的研發和製造。品牌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
鴻毅鎖印行2011年創建以來,心系匠心品質,每一種突破,都是一種超越,始終秉持著「品質」、「誠信」、「安全」為公司的經營理念,堅持所有營建工程、設計師及各方業主客戶均以…
各式門鎖 : 開鎖.配鎖.安裝. 各式遙控器.感應機 : 拷貝.安裝 各式電子鎖安裝 各式公司印鑑章.橡皮章.原子章
一峰鎖店(鎖匙、刻印),台南裝鎖、開鎖、配鎖、電子鎖、各種鎖、遙控器快速拷貝、電動捲門遙控安裝/維修、快速捲門維修、精刻:各類印章、印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