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品牌

BETTE 德國貝蒂衛浴

源自德國的高端定製瓷釉鈦鋼衛浴品牌—Bette,創建於德國德爾布呂克,為衛浴行業的瓷釉鈦鋼專家,半個多世紀以來,Bette 始終將高品質釉面塗層鈦鋼奉為衛浴空間的完美選材,產品保固期可達30年。

德國 Bette 貝蒂浴缸的好品質並不只是在自吹自擂,用優良的材質和精湛的工法,打磨出外型簡單大方且高質感的浴缸,因原料而造就的堅固耐用及易於清潔,使它比其他同類型品牌更為突出,也因此造就 BETTE 浴缸被國內、外多家飯店和酒店,作為指定選用的衛浴設備。

德製 Bette 浴缸可結合智慧按摩系統,依個人需求調整水柱按摩方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設定,深度沖壓技術使按摩力道更加紮實,驅散身體累積的疲勞。由鈦合金與搪瓷製成的浴缸及金屬管線,令 Bette 使用入浴劑或精油,也不怕本體及管線被侵蝕,讓泡澡如同做 SPA 一般享受。

販售廠商
共計 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1 間
貝蒂衛浴提供德國設計新穎、品質優良、兼顧美觀、實用、耐用於一身的一系列高品質衛浴產品,讓您擁有高貴不貴的奢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