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鑫鋼鋁門窗行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巨鑫室內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7347286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23巷61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巨鑫鋼鋁門窗行在鄭老闆30幾年的堅持及敬業,我們以誠信負責、價格合理、服務至上,為顧客打造最適合的居住環境,希望為客戶帶來乾淨舒適的生活好品質,對於一般住家、公司行號商業大樓等,我們配合各客戶之需求及預算,為您打造專屬,另外我們也是正新鋁窗北區總代理,台北做鋁門窗、台北推薦鋁門窗 隔音窗、台北修門、新北市做鋁門窗,專業代理正新各項優良產品。每一張訂單就是一輩子的關心與責任,我們深獲許多顧客的信賴;也期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服務項目  各廠牌隔音氣密窗(包含氣密隔音窗、雨天通風窗、複合窗中窗、防墬樓窗)、室內裝潢工程、不鏽鋼防盜門、電動捲門、60A防火門、鐵屋、欄杆、P C採光罩、固定窗、鋼木門、玻璃門、自動門、氣密隔音、鋁窗門窗健檢、門窗諮詢、各式門窗安裝及維修、鐵屋漏水修繕、品質保證售後服務。

服務說明

專業製造設計、自營運工廠、到府保固維修、免費現場估價

渡假屋建造、別墅、民宿、渡假屋、涼亭、販售屋、休閒度假屋、農舍、組合屋、小木屋、鋼構屋、休閒屋

服務地區

巨鑫鋼鋁門窗服務地區涵蓋整個北台灣,外縣市如訂作量多亦有安裝服務,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