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品牌

Peka 瑞士進口五金

與 PEKA 在一起的有秩序的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每個人都需要空間。peka的系統可幫助您充分利用自己的空間。我們的智能廚房和家具配件可為您的廚房單元和儲物櫃帶來訂單。從寬敞的儲物櫃單元和創新的轉角單元解決方案到方便的抽拉系統和實用的更衣室小工具,peka的室內配件釋放了您家的儲物空間的全部潛力。 

家具和廚房的配件和配件

五十多年來,我們一直在為廚房和家具行業開發和生產拉出式產品,設備和配件。我們的產品在瑞士製造,保證了卓越的品質。它們實用,易於使用和組裝,並節省空間。他們將訂單和組織帶到任何家中的任何櫥櫃和廚房。我們堅信,更好的存儲空間是改善生活的關鍵。

TRIO儲藏室系統:適用於價格敏感的客戶

Trio是peka面向價格敏感的客戶的高效存儲解決方案。打開設備門時,存儲區的頂部分為淺的固定架子和三個門架子,為用戶提供了所有雜貨的絕佳概覽,並且無需在設備背面隨意翻箱倒櫃。可以拉出設備底部的兩個Extendo擱板,以非常容易地拿到鍋等重物。

品牌/產品關鍵字
抽屜系統
靜音抽屜滑軌系統
上掀門撐
系統櫃小怪物
轉角小怪物
緩衝小怪物
小怪物五金
大怪物五金
壁掛系統
旋轉小怪物
緩衝升降系統
販售廠商
共計 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1 間
QUALITY FOR LIFE 設計師首選~專業進口五金 裝潢五金批發便利網~GEOS INTERNATIONAL HARDWARE 寶豐國際 GEOS IN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