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艾富克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56號5樓
台灣艾富克(Aftek)為集團旗下專注於化學建材的營銷團隊,業務除了工程材料的諮詢與推廣外,近年來與母公司整併澳洲RLA先進製程與技術,並與歐、美、日、韓等先進國家材料…

泉信油漆行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148號
林口在地油漆行,優質商家,帥氣老闆,老字號,價格合理,專業資訊,服務熱枕。 油漆專賣請洽詢:02-2601-8190

贊平防水塗料企業社

彰化縣埔鹽鄉中正路199號
贊平防水塗料企業社為具有防水廠商專業背景及擁有專業證照的施工人員、專業的判斷、細心的施工、完善的服務。把客戶的家當成自己的家在處理,讓客戶不再為漏水而煩惱。 專業治漏防…

景春實業有限公司

高雄市鳳山區輜汽北二路21號
本公司以專業科技及技術,突破塗料化工學理,開發、產製之特殊樹脂基材,以創新之生產技術及獨特之產品配方,生產出符合現代環保需求之純水性單塗多彩塗料。 純水性多彩塗料以專用…

國利漆料行

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112號之1
國利漆料行為彰化員林漆料行,成立至今已30多年。營業項目包含各種油漆材料、特殊塗料、油漆工程、防水防熱塗料、建築漆材料,機械用料、配件,週邊產品多樣,不勝枚舉。為各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