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和欣進口精品磁磚(汎達磁磚)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25號之3
美和欣有限公司(MHS)成立於2000年,由一群追求磁磚美學、專業磁磚人,秉持對磁磚藝術的信念以誠信、務實、穩健、創新為經營理念,共同組織結合而成。 專業代理歐洲精品磁…

禾立進口磁磚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 253 號
在地深耕的進口磁磚貿易商,優先引進歐美一線品牌,給您最優質的進口磁磚,優質所包含的不僅僅是商品品質,更代表了商品的經濟效益CP值。 代理歐系磁磚的進口商,感受到您的需要…

喜地磁磚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22號1樓
【創新產品、品質提升、服務優先】 位在台北市喜地磁磚,堅持經營理念,不斷地突破現行台灣磁磚市場,在核心團隊服務上精益求精,與時並進,涉獵多元化的流行產品領域,跨足台灣市…

承品磁磚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三段9號
承品磁磚股份有限公司為一群追求磁磚美學、專業磁磚人,秉持對 磁磚藝術的信念以誠信、務實、穩健、為經營理念,共同組織結合而成。 主要以歐洲進口磁磚為主,亦有東南亞及國產、…

勁揚建材

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66號1樓
民國八十年初台灣掀起一股歐洲進口建材風,勁揚開始投入西班牙 50 x 50 施釉彩磚進口市場,八十三年秋天外牆磚市場逐漸熱絡日本窯燒 45 x 95 小口二丁掛外牆磚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