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GO 百力地板-高雄旗艦門市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329號1樓
Floors for real life. 地板,是完整一個空間設計的重要元素,讓『PERGO』為您的生活加分。 1. 木地板體驗館:想了解完整木地板產品及工法介紹,歡…

PERGO 百力地板-新竹竹北經銷門市-竑築企業

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45號
PERGO百力地板竹苗經銷商~竑築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於新竹、苗栗地區僅提供連工帶料的服務,一是為了給予顧客完整的材料及施工保固,二是為了維護品牌的品質及公信力。 為保…

PERGO 百力地板-台中南屯經銷門市-品越企業

台中市南屯區寶山東二街21號
品越企業有限公司為Pergo 百力地板中區經銷門市。 北歐風格,源自比利時,為生活品味設計的超強化耐磨木地板。

PERGO 百力地板-新北新莊經銷門市-玖嵩木地板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92巷41號1樓
Pergo百力地板-新莊經銷門市玖嵩木地板企業社,連工帶料,包辦細節,給您最完善的服務,讓我們實現您心中最美的家。

PERGO 百力地板-台北大直經銷門市-瑾翰木地板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20巷30號
Pergo木地板歷經年復一年的使用始終歷久彌新,超耐磨木地板使用的材料是可回收的木屑,極具環保概念,超耐磨地板的實用性相當高,很適合在小孩房或是養寵物的房子裡,防水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