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旭科技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池旭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947081
公司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通河東街136巷13-1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VOC指紋鎖品牌授權合作製造商,旗下授權製造或合作生產VOC體系中的:智能鎖(VOC smart lock)、智能門(VOC Door)、磁鎖(VOC Magnetic lock)、指紋櫃(VOC smart Safes )、守護系統(VOC | GS),5大系列產品。

繼續沿用和參與VOC特色的極具創新的協同開發體系,其體系利用互聯網協同設計、開發、改進VOC產品。至今已有15個國家和地區中的1700餘人有償無償地參與VOC產品的開發與改進。僅本企業每年有近70項專利產生。

作為新興工業設計倡導者,VOC產品造型簡潔優雅,注重形式美感,不依賴裝飾;倡導功能簡單易用,追求苛刻的用戶體驗感。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高端的易用的智能產品,科技與藝術品結合。

隨著電子鎖全球化的趨勢漸漸取代傳統機械鎖,傳統鎖店面臨急切轉型之必要,池旭科技轉型較早目前服務包含各式電子鎖銷售、安裝、維修等。其品牌如下:【強力推薦】來自北歐設計的VOC指紋電子鎖、韓國電子鎖 SAMSUNG ( 三星 )、YALE ( 耶魯 )、GATEMAN、MILRE( 美樂 )、H-GANG(海強),指紋機安裝較機械鎖複雜價錢、價格費用較傳統鎖略高,智慧型指紋門鎖發展技術最成熟與穩定,電子門鎖普及率高達九成,指紋鎖有分主鎖及輔助鎖,最大差別在於有無手把。指紋辨識系統主要分為三種 如光學式.斷層式掃描及電容按壓式感測器其感應方式都很精準開門方式不同而已。

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之專業團隊為客戶服務;不論是軟體升級、硬體設計、安裝門禁系統,門禁管制或是大門鎖工程規劃、施工或出租套房電子密碼鎖及民宿密碼鎖等,池旭科技團隊都能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提供「整合性」的專業設計、規劃、安裝、施工。我們的服務據點更遍及北、中、南門市 全台安裝 指紋密碼電子鎖 地點有台北市、新北市、宜蘭、桃園、新竹市、新竹縣、竹北、苗栗、台中、彰化、嘉義、雲林、台南、高雄、屏東縣、屏東市、花ˋ連等,一通電話就能為客戶提供最快速、大門鎖種類 最完善的售前及售後服務提升居家安全的防盜門鎖 池旭科技服務團隊是您最好的選擇。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