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鴻廚藝生活精品館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全鴻廚藝生活精品店
統一編號
09331620
公司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國華路108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苗栗市知名廚具、廚房專業設計公司『全鴻廚藝生活精品店』,位於苗栗市國華路上,專營各式歐化廚具、系統櫥櫃,代理櫻花系列產品的除油煙機、瓦斯爐、熱水器、烘碗機、RO淨水器、廚房空間設計、安裝、維修及專業設計等相關服務。

全鴻廚藝生活精品店擁有精緻的展示空間,獨特的展示空間設計,各式歐化廚具、系統櫥櫃的選擇,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以及滿足各種不同風格需求 ,全鴻廚藝訴求尊龍的服務、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保證讓您物超所值。

創業以來全鴻廚藝秉持著誠信經營理念,以及服務至上的態度,堅持著永續經營,各式歐化廚具、系統櫥櫃在價位和品質上都是絕對重視。加上近幾年來累積的經驗,全鴻廚藝都能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解決顧客的需求。

全鴻廚藝生活精品店本著創新、服務的理念,也因應市場需求,不斷求新求變,滿足客戶需求,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並擁有一群忠誠的老客戶,正因如此也都廣受好評。

往後,全鴻廚藝會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期盼竭誠的為您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