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馨室內裝潢設計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麗馨室內裝潢設計
統一編號
82263276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文化路32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創立 麗馨室內裝潢設計公司 以來,我們與其他裝修公司不一樣的特質,是我們一直秉持著「質重於價-品質重於價格」的理念服務客戶。

不與同行削價競爭裝修工程、設計。我們堅信透過良好的服務解決客戶的裝修問題,比削價競爭更重要。從 洽談-設計-施工(含監工)-結束驗收-保固統一的服務流程,做出質重於價的工程品質。

執業經驗

創辦人執業至今超過30多年裝修及設計經驗,從苗栗輾轉到了桃園。服務超過至少1000名業主,包括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曾赴新加坡,協助有名的建設公司進行工程。

設計風格

設計風格固然重要,但我們希望設計的是客戶的專屬空間,空間本該以人為本,色彩及建材不應該被設計風格所約束。(客戶可以參與色彩計畫,讓空間融入自己的專屬色及風格)

麗馨分享原創裝潢知識

我們創作需多裝潢的文章,不吝嗇的讓網路訪客閱讀。裡面需多的文章以裝修工程類及設計洽談的準備居多,讓 第一次裝潢 或 想要裝潢的人了解裝潢前的注意事項與過程、細節。

我們完成許多客戶對空間的期望,你(妳)想要我們幫你圓空間的夢嗎?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