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O 法摩床藝-桃園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法摩床藝有限公司-桃園店
統一編號
24440372
公司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252巷71弄69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Famo 創立於 1998 年,我們的初衷是提供顧客「 平價與高品質 」商品。

為實現高品質優化理念,我們充分運用 SPA 模式 ( Speciality Store Retailer of Private Label Apparel ),從商品策劃發想、生產過程、配送物流到零售一手規劃,嚴格控管每個產品的生產過程。

為落實平價政策,我們的優勢在於工廠型態與網路經營模式,可分散多餘的成本開銷,並自建物流服務,以最高的效率方式達到最完美的極大化,幫助顧客的需求為首要目標。以簡單、樸實為概念,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與品質保固,幫助顧客提升睡眠品質為目標,達到最有效率的服務。

為確保品質,每年會定期檢驗,通過 ISO9001 品保認證 ( 維持企業服務之品質,確保商品的一致性,以提高效率及效能 )、國際睡眠協會 ISPA 認證 ( International Sleep Products Association )、SGS 檢測標準等多項認證與肯定。

在激烈競爭的台灣市場中,我們也成了少數擁有外銷能力的公司,經過多年的努力與開發設計,除了擁有合法的工廠登記證,也成了出口量最大的床墊公司,很榮幸能獲得國際市場給予的肯定與支持。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