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古洛奇電動床-北屯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古洛奇國際有限公司-北屯店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117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源自德國,領先全球電動床專家

古洛奇—德國品牌。

古洛奇電動床墊—源自德國,根據東方人睡眠習慣生產出全球第一款智能電動升降“床墊”,台灣總代理為古洛奇國際有限公司。 德國最高品質和標準,完全按歐盟技術和安全要求設計和生產的古洛奇,創造性地將電動床機械部分和床墊合二為一,一般床墊尺寸大小相同,卻擁有電動床的所有功能。這項革命性發明設計,已經獲得發明專利的國際認證。同時以先進的生產設備,把電動床變為一個標準件產品,徹底打破床墊與電動床的行業界限。使得電動床的完美體驗以更低的門檻進入千家萬戶。互聯網的發展從根本改變了傳統商業結構,更多的實體商業被衝擊。我們有理由相信古洛奇電動床墊實惠的價格、更好的功能、不必拋棄床架等優勢,透過現場展示與體驗,必能成為精英人士提升生活品質的首選。

獨家發明專利:主動式5段關節設計

古洛奇電動床發明專利係提供一背頸部支撐寢具(主動式5段關節發明專利結構),利用結構改變達到護頸、護背、護腰更符合人體工學,消費者也能以較低價格,擁有高品質享受。

注意:古洛奇主動式5段關節,自然形成人體工學弧度,完美貼合身形。絕非利用體重壓出弧度的設計,因為人的體重分纖瘦、中等、壯碩,體重輕的人躺上去,背板一點反應都沒有,一樣直挺挺;只有胖子才能壓出弧度,這樣的設計落伍,跟不上時代。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