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舒沙發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耐舒沙發修理廠
統一編號
10932523
公司地址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877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耐舒沙發 NICE SOFA》堅持品質 優質服務

在產品方面我們的優勢商品結合低價、好設計及高品質,三項要素下我們知道要製造品質良好的商品,同時讓人人都能負擔得起,是一項挑戰! 所以我們不斷追求最具備合乎成本效益及創新的製造方法,來達成我們的目標,這就是耐舒沙發與眾不同的地方。

耐舒沙發努力降低商品及使用的原料對環境的衝擊,同時從健康的角度,商品絕對要是安全無虞的。我們尋求善用原料的各種方法,有效利用並減少浪費;我們並努力地運用再生及可回收的原料在我們的商品,一套舊的沙發送來這,我們把舊的泡棉重新發泡切碎,製成再製泡棉,在骨架方面重新加強,本來是一套要丟掉的沙發,送來耐舒沙發以後,達到了百分之80的在利用,不僅僅是對環境的一種保護,也節省了不少的資源。

耐舒沙發在行銷方面靠的就是實在,快速,貼心,讓你用了還會想幫我們介紹,口碑行銷遠遠比任何的行銷還要好,所以做好應該做的,也做好不應該做的,比如說客人沙發只是換皮,可是我們評估泡棉狀況之後已經不堪使用,我們還是會整體換新。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