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盛門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裕盛門窗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7972479
公司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7段46巷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裕盛門窗科技有限公司在台灣深耕三十餘年,致力於專業的的隔音技術,且不段的創新、研發更精進的技術,從玄關門到臥室隔音門以及歌劇院和專業錄音室,甚至到飯店、酒店、醫院⋯等等,商品跨足生活周遭,為了因應現代科技社會上的迅速蓬勃發展,持續創新研發技術、穩定專業品質是裕盛的願景及理念。

裕盛創辦人 張永成先生,於1995年為門窗學徒起家,遠見的發掘市場上未曾有的技術,且秉持替客戶著想為出發點的理想,進而開始著手研發及精進窗戶和門款的技術,將品質與藝術做結合,為了讓客戶能夠大幅提升高品質及信賴,裕盛秉持著自我堅持,持續持續提高水準之上之品質,給顧客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專利技術: 緩衝墊結構與門板結構(三氣密結構);新型第 M444418號。
氣密隔音結構(四氣密結構);新型第 M562335號。
氣密隔音結構(五氣密結構);新型第 M575829號
三氣密結構;46Db(國立台灣大學音響實驗室檢測 隔音報告)。
四氣密結構;50Db(國立台灣大學音響實驗室檢測 隔音報告)。
五氣密結構:53Db(國立台灣大學音響實驗室檢測 隔音報告)。
風雨測試報告通過國家標準風壓,測試最高達:360kgf/m ²,屬於強力颱風等級。(兆立測試實驗室)。
中國專利號;ZL201820432590.9。

- 靜 近 生 活 , 藝 術 美 學 -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