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鴻國際住宅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詮鴻國際住宅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2398222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4段 214巷26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找塊空地,如果喜歡就蓋間房子住吧!」

翻轉一般人居住模式,將房子進行「模組化」,透過能隨心拼湊與自由移動優勢,提高空間實用性,就像玩大型樂高一樣, 可以是家、商品展示店面,甚至是一間旅館,藉由彈性鋼筋框架與超高組合效率,讓使用者可以隨意改變架構。

整體風格現代簡約並帶點率性 Loft 風,有別於一般貨櫃或組合屋給人簡陋感覺,屋內透過大量木質調建材呼應戶外美景,除了主臥外,客廳休憩區、廚房與餐廳,一應俱全,不論一人、兩人或一家人都能享受舒適度假時光,房屋兩側立面則可規劃為大片玻璃窗,不僅引進充沛光線,在室內也能享受屋外美好風景,最棒的是想去哪就帶到哪,完全不必煩惱搬家問題!

詮鴻國際住宅將台灣城鄉常見臨時便利性建築系統「貨櫃屋」研發改良,開發再生構法於鋼構造為主要目標的構造設計。主框架、室內設計與配備採工廠設置完成,可以大幅減少現場作業情況,降低人事成本與保障施工品質。主結構尺寸以2.4M(寬)、6M(長)、3M(高)設置,並以「積木」概念延伸至模組化,打造可移動、組合等多種型態,完成拆卸、 回收與再利用的便利性。

「讓蓋房子的夢想,化身為簡單又輕鬆的概念」

         詮鴻國際所推出的行動木屋以「積木」發想,可以以不同需求選擇多樣化的組裝架構,可以藉由設計活化整體視覺效果,建立豐富且個人化的居住環境,達到小規格綠住宅概念。
​     牆壁結構採用複層式工法,達到耐候、防雨、隔熱等特點,室內採用木頭元素,以原木素材打造自然舒適風格。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