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晶窗簾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彩晶窗飾精品專賣店
統一編號
49026105
公司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29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位於苗栗的專業窗簾名店『彩晶窗飾精品店』成立於苗栗市中正路上,為在地深耕經營的知名窗飾店,專營各式窗布、壁紙、地毯等相關產品安裝,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服務至上的態度,堅持著永續經營的信念,不僅在價位和品質上,都絕對實在。近幾年來累積的經驗,讓彩晶窗飾精品店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最具效益的服務。 

近年來熱門流行元素均以北歐風清淡色系,以灰色、白色為基調,    調配設計出自然、明亮、平靜、簡潔的居家風格,讓自己在結束一天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一回到家就可以享受恬靜的生活氣氛,這樣的簡約風格,搭配白紗呈現出更具層次感的簡約風格,在目前的空間設計中也成為了設計流行關鍵,讓彩晶窗飾為您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環境吧。

彩晶窗飾精品店會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

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