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宏景觀設計園藝造景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昌宏景觀設計園藝造景
統一編號
28038392
公司地址
新竹縣新埔鎮仁屋二街35巷5號5樓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隨著社會變遷,此時此刻,景觀設計、庭園造景…..不再是只有植物的配置,石材、木材、竹材…藝術品、燈光....都和設計息息相關 ,沒有造景的豪宅,無法顯現其價值, 多了植物、鋪裝的石材、噴泉,水池,抗壓草皮、燈光等相容仿自然景觀的建築物,不僅襯托出建築物的美,更讓硬梆梆的建築物增添生動的氣息,塵囂中,不用到郊外也能感受到悠閒的心情。
昌宏景觀設計有專業的設計、精緻細膩的技術工法。針對您的需求提出專業規劃,協助您創造理想中的庭園。我們不分案子的大小。不論住宅社區、公司、政府機關、學校等皆是我們服務的範圍…凡園藝造景、景觀維護、景觀工程規劃、造園景觀施工、花木移植零售、庭園設計、造景設計、庭園造景、陽台景觀設計、社區景觀維護、日式造園、歐式造園、流水景觀、景石、植栽移植、木作、泥作、水池、綠化、木平台、景觀照明…..設計與施工等。昌宏景觀設計一步一腳 , 誠信務實、堅持品質 ,創造 自然和諧 的庭園。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