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大同鋁門窗

近年來豪宅林立,台灣鋁門窗已趨於精緻化的市場需求,大同深深體認到除了氣密水密的功能之外,還必須注重外觀的設計以滿足市場賞心悅目的需求。因此長期耗費鉅資投入在研發美觀又實用設計上。2011年,大同鋁業獲得素有「工業設計界的奧斯卡獎」之稱德國IF產品設計獎,成為國內鋁業界首位也是唯一一家得到此殊榮的公司,其研發的心血也得到了國際的肯定。

同年,為了增加產品的耐候性,在經濟部資策會的研究計劃下,大同鋁業結合清大材料所研究擠型料結構與強度分析。同時並與工研院研究表面塗料的防污防蝕的耐候度。其研究結果:表面塗裝高耐候鋁型材取得「經濟部工業局奈米標章使用證書」。

2012年與日本大廠三協立山跨海來台與大同鋁業成立合資公司-三協大同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漢忠先生將廠內核心幹部分成數批,前後送往日本三協進修,前去學習製造技術以及管理模式,並進而提升研發人員素質以及企業的國際觀。並於2014年推出大同豪宅系列,提供工匠技藝品質的鋁門窗,以滿足市場上對生活美學的需求。

品牌/產品關鍵字
橫拉窗
極靜音推開窗
通風門
帷幕牆素材
氣密橫拉窗
防盜落地窗
販售廠商
共計 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1 間
比專業更專業的門窗服務首選 - 台北 偉榤工程有限公司(防盜鋼鋁門窗) 為您創造最舒適的辦公、居家、生活空間 偉榤工程有限公司(防盜鋼鋁門窗)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專業於…